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韩国中源大学代表团一行四人访问我校
· 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一行...
· 党委书记李海平带队信息商务学院深...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我院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 我院举办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我院举行李蔚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
· 我院召开2024年辅导员工作部署会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 信息商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一行莅临慧科信创产业学院实训基地参观交流
2024-04-15 21:08   审核人:


2024415午,烟台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修波、教务处处长李韦、科研处处长许贵荣等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慧科信创产业学院生产型公共实训基地参观交流,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崔建、教务处处长池海、信息商务学院院长赵红艳、慧科未来(山东)总裁徐功东陪同。

徐功东总裁对烟台幼高专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慧科与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从联合共建慧科信息商务产业学院,打造以企业为主导的产业学院,到双方继续深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启动共建慧科信创产业学院生产型公共实训基地的一系列合作历程。徐功东详细介绍了当前慧科信创产业学院“三年四阶段”的育人机制,对四阶段进行拆解细致讲解,他补充道,在三年四阶段前后,即入学前及就业后,还分别设置面向准新生阶段的新生教育和面向职场人的职场跟踪与服务阶段,通过这样一个完整周期的创新模式,真正做到产教融合实现高质量协同育人。

随后徐功东带领一行领导参观了各个专业实训教室及设备、创客空间、文化墙等场所。

参观最后,慧科未来(山东)总裁徐功东总结到,深化产教融合,仍是当前职业院校发展之路,由于各个学校的实际情况不同,各专业的特点不同,深化产教融合的具体做法也不尽相同。我们欢迎更多的院校能够与我们开展合作,共同构建“双赢”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我们也期待和更多的兄弟院校之间开展积极的交流,共同探讨职业教育健康发展的新模式。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