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商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院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邀请救人英雄宋春蕾老师为新生...
· 我院院长赵红艳为新生开展讲座
· 我院22级新生召开“喜迎二十大”主...
· 我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图书馆...
· 我院组织新生观看《尽善尽美》音乐...
· 我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资助政...
· 我院为新生开展线上经验分享会
· 我院为新生召开辅导员讲座
· 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入学教育|我院组织2022级新生学习...
· 入学教育|信息商务学院新生宿舍内...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商务学院召开学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10-15 15:14   审核人:

为加强党组织的基层建设,扩大党员队伍,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2021年10月14日下午,信息商务学院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实验楼409教室举行。学院十五位入党申请人以及学院侯艳红书记、于惠淑老师、魏艳梅老师与张贵珍老师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接收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谌宏冉等十五位入党申请人依次向组织汇报了个人情况,表明了入党的动机。入党申请人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话语,强烈地表达了每位入党申请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发言结束后,由介绍人于惠淑老师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于惠淑老师围绕申请入党人的学习能力、思想品德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评价。于惠淑老师认为,十五位入党申请人在思想上有着良好的道德修养,坚定的政治方向,具备预备党员的素质,同意他们成为预备党员。


随后,由侯艳红书记等正式党员讨论并投票是否接收申请人成为预备党员。经投票,15名入党申请人均全票通过,正式成为预备党员。投票结束后,侯艳红书记对新选拔出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勉励,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奋斗路上,能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中华民族伟大事业的践行者。


紧接着,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吕鑫同学发言。吕鑫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将以优秀的学长学姐、优秀的党员为榜样,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当中来。

大会最后一项,全体新纳入的预备党员和与会党员一起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忠心和对人民负责的决心。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学院党支部工作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希望各位预备党员能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180272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