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三下乡”实践团队

为鼓励青年学生在社会大课堂上受教育、长才干,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展现济南幼高专学子的青春风采,我校副校长崔建、信息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侯艳红,在童善儿童关爱中心主任李晓、长清区归德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站长张雯雯陪同下,看望慰问了信息商务学院“青春心向党”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

首先,李主任向前来的校领导介绍了童善儿童关爱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每个功能室的作用,并对近几年的工作开展方向和重点以及取得的成果作了重点说明。

随后,校领导深入一线,走进课堂,观摩了实践团成员宁晓阳组织的“舞”动青春兴趣拓展活动,并叮嘱大家要认真上好每一节课、组织好每一次活动,切实为滩区儿童带去实践基地带去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兴趣课程,让滩区儿童通过实践团成员的启迪,增长知识、开拓眼见、提升思想,为滩区儿童的全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 校领导与实践团成员举行中期交流座谈会,了解实践团在乡村振兴一线的起居生活、工作环境、工作困难和成长规划等,并对实践团成员送去最亲切的关怀和慰问。

座谈会上,崔建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对童善儿童关爱中心为我校学子提供的平台、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专业特色、学院师资队伍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信息商务学院的专业优势和特色,并嘱咐大家在上课和活动的时候要注意滩区儿童的安全,抓住此次实践机会,在工作的磨砺中成长。

侯艳红书记与在此参加社会实践的成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向童善儿童关爱中心给予学社会实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大家要注意工作积累在实践中敢于攻坚克难、创优创新创效,从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李晓主任隆重欢迎了校领导和实践团队的再次到来,感谢我校对童善儿童关爱中心志愿服务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并对实践团一直以来的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

指导教师张贵珍汇报了近期三下乡工作情况,实践团成员李欣瑶、郎华倩、刘煜霏作为代表,分别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在工作内容进行汇报的基础之上,分享了自己一周以来的实践感悟和与滩区儿童之间发生的感人故事,纷纷表示此次社会实践收获颇丰,能够先于其他同学一步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运用于社会实践,及时发现自身优势与不足,对于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很大的帮助。同时,同学们也表示定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勇立时代潮头,争当时代先锋,为乡村振兴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