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获奖 > 正文

博达软件“网站安全建设·管理运营培训班”开课啦

发布日期:2019-07-23    作者:         点击:

 

2019722日——26日,由西安博达软件举办的“网站安全建设、管理运营培训班”在西安拉开帷幕。


本次培训班主题为“智能·共享·变革”,来自全国各高校网络信息化中心近百名网络管理人员及院部网站管理员共同针对全媒体网站群的全新构建,全媒体建设、全媒体信息发布、全媒体管理体系、全媒体融合能力等内容进行专项研讨和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信息化安全要求大背景下网站群的整改和运维措施展开,分析了高校网站创建和维护的现状及问题,梳理并介绍了未来网站群的核心架构,分享了博达在网站智能化发展中AIVR等新技术的研发和实际应用。通过交流最新的产业技术,分享高校网站群建设的干货经验,共建校园智慧新生态。

 

 

博达软件及时、主动、智能的服务受到老师们一致好评。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背景下,博达软件通过自身最新的研发成果为前沿科技与教育教学、育人发展深度融合提出了新思路,通过与各高校老师们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挖掘高校网站安全建设新需求,持续为高校网站群建设、运营的发展创新赋能,力求在促进高校网站群建设发展道路上开阔一片天地。


专业、创新、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我们的第二期暑期培训班开始报名啦~

时间:2019年812日—815

地点:青海·西宁·青海大学会议厅

有兴趣的老师

还有这次因事错过的老师

可以联系我们报名噢~

 

 

友情链接: 学校主站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