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共同战“疫” 高校疫情专题/AI疫情智能问答免费领

发布日期:2020-02-10    作者:         点击: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的紧急情况,为帮助高校客户做好疫情预防应对,西安博达软件第一时间启动疫情专项信息化服务方案,方案涵盖了疫情防控专题网站包、疫情防控 AI 智能问答系统。

 

C:\Users\joho\Documents\WeChat Files\datouc\FileStorage\File\2020-01\banner-2000-1.jpg

 

此方案是博达基于本次疫情开发的专项公益产品,借助网站群云部署,可实现全媒体平台对接,方便快捷,帮助高校客户更好应对疫情防控。所有客户可在博达小程序免费申请,无偿提供相关技术和服务支持。截止2月9日,博达累计帮助200余组(其中985/211院校57家)客户成功部署疫情防控系统,“及时、主动、智能”的服务理念,获得客户和社会的高度赞扬。

 

武大&华科|超前疫情防控意识 权威专题网站建设包

 

1月23日武汉宣布封城,各种各样的信息在互联网的舆论场传播开来。疫情爆发初期,武汉大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专题网站建设。大年初一就着手网站开发部署,第二天同步上线手机自适应版本。一流学府超前疫情防控意识,高明远见及应对速度可见一斑。

 

武汉大学疫情防控专题网站截图

 

同一时间,华中科技大学提出通过学校门户网站发起线上爱心捐赠需求,此项需求实施难度比疫情专题网站的有过之而无不及。博达结合本身校友捐赠系统进行创新探索,经过多次需求调研和应用测试,顺利上线爱心捐赠功能,截止2020年2月9日,华科大已有558次爱心捐赠。

华中科技大学捐赠页面截图

 

西安交大基金会疫情专题网站上线当天,仅校友捐赠就已突破100万元。

西安交通大学思源悦捐网站截图

 

博达将客户需求进行归纳汇总,并增加线上爱心祝福功能,基于网站群进行专题网站部署,方便快捷,形成疫情防控专题网站包。产品上线当天,湖北13所高校成功部署,截止2月9日,已有210名客户成功领取网站专题包,成功部署167组客户网站,累计发布权威通知2.08万条,专题文章累计阅读2134.67万人次。

 

北航&中传|AI智能问答系统 7*24小时在线服务

疫情正处关键时期,政府、学校及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纷纷延迟复工复学、采取线上办公教学等措施。大众切实关注的问题需要有关服务部门的官方解答,仅仅依靠有限人工和基础智能问答系统根本无法满足,不同机构信息不对等,更易造成信息传达错误,官方统一声音输出尤为重要。

 

时间就是生命,提升效率是关键。所有问题归纳整体统一输出,借助信息化技术快速提升效率,博达创新探索实践,率先推出疫情防控AI智能问答系统。2月2日产品正式上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博达老用户纷纷申请部署,此举引起中国政法大学和中国传媒大学的关注,中传更是当天拉群进行技术沟通、问题测试,人工问答和智能问答同步技术实施。

 

疫情防控AI智能问答系统内设疫情专属问答库,内容同步卫健委,可全媒体平台对接, 24小时全天候智能精准在线问答,将工作人员从重复性工作中解脱出来,有效解决服务部门80%以上咨询问题。

中国政法大学智能问答PC端截图

 

中北大学智能问答移动端截图

 

!!!博达承诺!!!

疫情防控专题网站包+疫情防控AI智能问答系统

所有客户均可免费申领,7*24小时无偿技术和服务支持

领取方式如下




 

 

 

 

 


 

非常时期,博达能做的就是服务好客户,利用专业优势为所有客户信息安全筑牢起一道严密的疫情防控线。如果您身边有需要博达的帮助,请及时转告,博达24小时全天候为您服务。

友情链接: 学校主站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