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量:

为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近日,我校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党史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检视剖析,深入查找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大家针对工作现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出改进承诺。支部书记王芳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和建议,反思改进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力争在工作中有收获,在学习教育中有成长。

本次组织生活会,统一了认识,增强了凝聚力。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利用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端正工作学习态度,强化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