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量:

12月10日上午,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会议,支部在会前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话谈心活动。所有党员从个人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深刻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王波同志总结了本次组织生活会情况,强调问题梳理、剖析根源,重在整改,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我们党员的终身课题,时时刻刻都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校创优升本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