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贝克凯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量:

济南贝克凯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长期专门从事3-12岁儿童英语教育培训机构,致力于从事儿童英语教育行业20余年,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与雄厚的研发实力,与杭州学慧苑合作多年,从事教材研发与推广工作。目前旗下主品牌为Tk英语、为国内一流教育品牌,已经覆盖北京、河南、和别、山西、山东、吉林等省市,遍及郑州、太原、潍坊、东营、临沂等地,现有济南分校三家,学员2000余名。济南地区员工200余名,拥有强大的专业师教学团队及贴心负责的服务保障体系。

山东教学中心诚聘英才

★基本条件:
英语口语标准流利,喜欢孩子,性格开朗。
具备教资证、有教学经验者优先并可主管级启用。
★工作内容:
周末针对幼儿阶段开展教学,利用丰富多彩的课件,先进的一体机,营造热烈的课堂氛围。
周内查看TKAI助手的打卡内容并及时反馈,
★薪资待遇:
试用期两个月,实习期过后基本收入5K—1W(提供住宿)
转正后底薪+证件补贴+交通补助+话费补助+DEMO奖金+带班费+带班奖金+晚班补助+续费奖金+节假日补贴。
晋升空间大,校区陆续开设,主管分校长空缺中,(成为合伙人,年薪30W+分红),上不封顶。
正式入职缴纳保险+提供住宿+每年一次带薪旅游+带薪年假5-15天(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其他福利。
★工作时间: 9:00-12:00,13:30-17:30。
周一周二双休,周三四五展开教学培训学习,查看TKAI助手打卡内容。
★面试地址:济南历下区奥体中路中林路盛福花园61-319

联系人

电话19862150336(微信同步)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