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的力量》

发布日期:2022-07-07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力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于7月1日至5日,在CCTV12《道德观察》栏目播出《榜样的力量(第一季)》。机关第五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节目,引导党员干部汲取榜样的力量,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榜样的力量》中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让人深深地感动、折服,并受到精神的洗礼。节目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看齐标杆,便能够成为下一根标杆;注目旗帜,便努力成为下一面旗帜。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要跟随榜样的引领,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对照榜样找差距,弥补自身的不足,做正能量的传递者;要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在自己的岗位上把平凡的工作做好。以学生成长、发展为中心,做学生的知心人、贴心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