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言: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 ——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量:

百年初心,党旗飘扬。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恰逢香港回归25周年,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以题目为《宣言: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为主题的“云党课”学习,以各个支部为单位,以腾讯会议为平台,开展学习活动,系统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感悟入党初心。

初等教育学院教师第二支部举办线上主题党日

初等教育学院教师第三支部对学习内容开展讨论

初等教育学院学生支部集体学习

6月30日,人民日报头版刊发“宣言”署名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文章指出,了解中国,必须了解中国共产党;了解中国共产党,才能读懂中国。历史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觉悟者,是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守护者,是人类社会发展方向的引领者,是最光明最正义最壮丽事业的奋斗者。

作为一名党员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求实创新,立足学校学院,坚定发展目标定位,为学校创优升本工作努力奋斗!

全体党员学习后感受颇深,表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书写无愧时代的壮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