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1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学校附属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党员同志们前往济南市黄屯社区,结合济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积极发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清理卫生死角,提高环境保护力度。大家拿着扫把、喷剂等工具,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一个小广告。经过一番忙碌,小区面貌得到进一步改善,为文明城市增添了色彩。

本次“双报到”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形成了良好的党员“双报到”服务氛围,进一步促进了党群关系的和谐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