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师层面诊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精神,推进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实施,7月9日,我校在演播厅举行了教师层面诊改工作培训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办公室负责人张成强做了《“溯根求源”话诊改——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解析》的报告,从工作概述、工作溯源、体系架构、工作实施和进度安排五个方面,系统讲述了诊改工作的来龙去脉,介绍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基本架构,解读了学校方案的建设思路及进度安排。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统一了认识,为下一步学校诊改工作的全面推进奠定了思想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