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开展“爱国有我,歌唱中国”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3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法》宣传教育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3日,初等教育学院以“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实践活动为契机,走进乐天社区开展“爱国有我,歌唱中国”主题宣讲活动,发挥基层宣讲团作用,激发群众爱国热情。

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爱国主义教育法》具体条例,分发单页,向社区居民进行普法教育。同时也借助社区宣传阵地,张贴宣传单页,让更多民众增加对《爱国主义教育法》的了解。

志愿者还与社区居民一同合唱爱国歌曲《歌唱祖国》等,通过这种民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大家进一步筑牢心中爱国热情。

此次爱国主义主题宣讲不仅扩大了基层宣传,也让志愿者们对《爱国主义教育法》了解更加深刻,有利于更好激发全民爱国热情,厚植爱国情怀。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刘琰    编辑:陈玲玲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