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九期“处长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思想引领和实践育人功能,及时解答同学们对的困惑,广泛征集同学们的建议,推进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3月21日下午,校团委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东区)开展第九期“‘幼’约下午茶”处长面对面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校团委老师,2023级辅导员和团支书代表,校、院青年权益部学生干部以及2023级自愿报名参加的同学们。

会议开始,团委老师先简单介绍了处长面对面座谈会一直以来的开展情况,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交流环节,团委老师对2023级学生代表们提出“综合测评成绩包括哪些”、“第二课堂活动的加分”、“志愿服务时长兑换学分”、“社团和学生组织的加分”“二课系统的使用”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让同学们对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内容与实施有了更明确的认知。

此外,同学们还围绕近期身边遇到的其他问题进行了反馈,如“公寓闸机灵敏度太高”“基础性发展素养减分细则”、“晚自习安排”等。除现场已经解决的问题外,其他问题已进行汇总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后期会继续进行追踪反馈。

此次活动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内容与实施问题,也促进了职能部门与同学们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主人翁的意识,拉近了学校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未来,团委也将在今后的活动中积极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宗旨,做到倾听心声、收集建议、解决问题,成为我校学子值得信赖的坚实力量。

【来源:校团委    作者:张贵珍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黄婷婷】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