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教育电视台来我校考察调研智慧校园系统建设成效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山东教育电视台领导及专家考察团来我校对智慧校园系统的建设进度与成果进行实地调研。校长刘海峰、副校长林静及相关方面同志陪同出席活动。

在会谈环节中,刘海峰校长致辞欢迎考察团的到来,并向考察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校园智慧系统的整体布局与实践进展。山东教育电视台原党委书记、台长祝令华介绍了此次考察调研旨在深入了解我校智慧校园系统的构建模式与实施效果,以期促进教育资源共享与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深度应用。山东教育电视台副台长李勇和相关专家同我校领导展开了深度对话,围绕校园智慧系统的规划、建设和运维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探讨和宝贵经验交流。

随后,我校领导陪同考察团对餐厅、实训楼和体育馆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团对我校的基础硬件设施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校智慧校园系统的先进性和实用性表达了充分认可。

在考察过程中,考察团成员们一致表达了对于今后与我校深化信息合作、共同推进智慧校园系统建设的美好愿景,期待通过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共同提升全省高校信息化水平的新高度。

【来源:总务处    作者:韩寅玥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