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李海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第二党支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量:

近日,机关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了一场严肃而生动的支部民主评议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海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与其中,身体力行地践行党内民主,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的精神风貌。

党支部紧紧围绕本次会议主题,精心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评议会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上,李海平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严格遵循民主集中制原则,就支部工作、党员表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和评议。整个评议过程规范有序,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广泛听取并尊重每一名党员的意见建议,切实保障了广大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同时,会议深入落实了“第一议题”制度,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视频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本次学习提升了党员队伍的思想理论素养,特别是年轻干部同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今后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在学校“创优升本”工作中勇挑重担。

此次民主评议会议不仅是一次严肃的党内组织生活,更是深化学习教育、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途径。通过本次民主评议会议,机关第二党支部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总务处   作者:韩寅玥    编辑:黄婷婷    责任编辑:陈玲玲】

联系我们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联系电话:87207730 

信箱:jnygzbangongshi@jn.shandong.cn

  • 官方微信

  • 官方抖音

版权: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鲁ICP备18027219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2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