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2...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贯彻党的二十...
· 走进社区双报到 共驻共建同发展艺术...
·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2...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
·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收...
·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2 13:00   审核人:

4月11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和师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及组织员共同参加。  

活动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张慧香首先介绍了党总支、党支部新班子成员,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学校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党务工作者要熟悉并掌握学校党委印发的二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党建改革创新工作实施意见、推进党建与教育教学业务深度融合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以此指导党建工作。随后,结合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落实、灯塔e支部录入规范等,再次明确了各岗位党务工作者职责以及支部活动的开展要求。要求各党支部把日常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从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总支书记张元帅结合学院实际对落实学校二次党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张书记提出要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加强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基层党支部的规范建设等。各支部要找准党建与业务融合的突破点,以点带面,共同努力,从而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学校二次党代会部署。

12D15

最后,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济南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题知识竞答”,推动促进广大教职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统一思想中统一行动,在凝聚共识中凝聚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生根。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