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贯彻党的二十...
· 走进社区双报到 共驻共建同发展艺术...
·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2...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
·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收...
·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
· 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志...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喜报!艺术学院师生参加山东省第六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基本功展示喜获佳绩
2023-04-12 12:52   审核人:

1C491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重点任务及分工方案》要求,集中展示新时代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每三年举办一次,既是对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集中检查,也是推动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

山东省第六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基本功于2023年4月6-9日在滨州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97所高校的875名师生同台竞技,艺术学院4名美术、设计专业教师与7名美术、设计专业学生代表济南幼高专出战本次基本功展示,分别参加教师组、师范全能组和学生单项组三大组别项目

此次基本功展示受疫情影响多次推迟,参赛师生克服重重压力,最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扎实的技能,全员顺利圆满完成展示活动,并取得此项活动“一等奖”零突破。其中,教师组:二等奖1人(郭建)、三等奖3人(周冉、贾兆惠、乔炜);学生组单项:一等奖1人(吕瑞雪)、二等奖1人(王凤浩)、三等奖1人(修静远);师范全能组个人二等奖1人(周千烁)、三等奖2人(肖芊如、褚玺玺);师范全能组获团体三等奖;同时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获山东省教育厅优秀组织奖。

20C3D

本届比赛既是对艺术学院美术设计教学与艺术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与总结,更是一次学校之间、师生之间相互切磋、交流、学习的机会,为师生进行教学科研和艺术交流搭建了桥梁,有力推动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对提升美术和设计专业教学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完善学科建设、推进美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