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
· 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志...
· 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师范生教育教...
· 常规检查促规范 筑牢基础严治学——...
·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系列会议
·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
· 喜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泉...
· 喜报!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山东省职...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细则”汇报会
2023-03-21 13:48   审核人:

为推进艺术学院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水平,结合我院师范生培养实际情况,艺术学院制定了《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学院2023年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实施细则》(试行)。3月20日召开了“2023年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实施细则汇报会”,与会人员充分讨论,推动完善实施细则,保证考核工作顺利进行。副校长崔建、杨勇处长、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本次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到场参会。


汇报会主要针对细则中的考核原则、考核工作具体流程以及免试认定条件等内容进行商议修订。院长刘伟首先介绍了学院本次免试认定考核的具体工作事宜与安排,随后副院长王沪红介绍了考核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以及各环节的准备工作。

杨勇处长根据实施细则中的问题提出建议,包括政策解读与宣传、报名审核、题库建设、考试组织、评分标准等问题,希望在落实具体工作的过程中要做到细致且要落实到实处。

3A984

崔建校长分别从学校、学生以及细则实施的具体内容三个方面提出修改建议。首先,强调要严格要求本次免试认定工作从组织到考试的各环节,要做到科学、规范、严谨,工作人员要分工明确,工作内容要落实到位。其次,要从学生角度出发,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做好考核准备工作以及考核过程的保密工作。从教育教学长远发展的角度,要做到考核推动教学,促进学生专业技能、教师能力的全面发展。

189D7

俞茂书记表示,将根据本次汇报会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细则,并强调全体师生要加强对本次免试认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保证本次考核的圆满完成。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艺术学院2023年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的有效推进打下坚实基础,对促进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教育教学能力水平提升起到助推作用。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