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志...
· 常规检查促规范 筑牢基础严治学——...
·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
· 喜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泉...
· 喜报!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山东省职...
·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
· “党建引领 深度融合”艺术学院党总...
· “落实课证融通 聚力勤学培优”艺术...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3-02-24 13:04   审核人:

开学两周,安全先行。为切实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健康安全,艺术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安全教育系列主题班会。

一、防诈骗主题班会

防诈骗主题班会上,为使主题班会务实高效,根据学校发放的学习材料,各班制作PPT,结合材料中的案例,班主任与学生展开讨论,在读到案例要点时,全班同学起立对照案例要点读三遍,加深印象。以此加强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能力,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进一步筑牢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坚固屏障。

1、班主任讲解班会内容

170C8

2、全体同学起立读防诈骗观点

3、同学们在本次防诈骗宣言上签字


4、绘制防诈骗宣传海报

1BE8C


二、反欺凌主题班会

威胁、辱骂、群殴……校园欺凌事件我们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这已经从单纯的校园事故转化为一种普遍的社会问题。为有效预防校园欺凌事件,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在遇到欺凌时大胆的说“不”,各班开展了“反对校园暴力,防范校园欺凌”主题班会。班会上,围绕校园欺凌的主要行为有哪些、如何向校园欺凌说“不”、关于安全的法律知识普及等方面展开学习,帮助学生学会正确保护自己。

师生安全至上,生命重于泰山。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有效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后续也将继续把安全防范做在前头、将安全教育做在日常,查漏补缺、防微杜渐,落细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共同维护平安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