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常规检查促规范 筑牢基础严治学——...
· “党建引领 深度融合”艺术学院党总...
· “落实课证融通 聚力勤学培优”艺术...
· “弦歌不辍 继往开来”济南幼儿师范...
· 庆祝党的二十大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
·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双创”工...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以考促教 以证助学”艺术学院举行...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双创”工作座谈会
2022-10-27 16:29   审核人:

为深入推进艺术学院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党建“双创”工作,近日,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双创”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成刚,组织部部长王新程、副处长刘焕,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班子成员、组织员参加会议。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俞茂主持。



会上,俞茂同志汇报了学院党总支党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培育成果,并提出工作开展中面临的难点和堵点。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孔令浩然汇报了支部亮点工作中的发展党员工作,班子成员朱于芝围绕青年教师培养取得的成果和未来打算汇报交流。与会人员结合艺术学院专业特色充分讨论。



组织部部长王新程建议要不断提炼总结,铺设制度,根据青年教师需要供给,不同阶段采用不同的策略,帮助教师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满足教师成长需要。组织部副处长刘焕建议找准自己学院特色亮点,要有精品意识,突出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实际成效,不断积累,争取全面发展。



党委副书记成刚肯定学院各党支部、师生党员为党建“双创”工作付出的努力,要求党总支处理好建设与发展的关系,通过“党建+美育”打造特色品牌。成书记提出三条建议:一是规范基本工作面,把党建与美育相结合,破题美育,找准融合对接点,找准教师与学生的定位。二是拉伸工作环节,党建引领拓宽美育资源。三是设置工作路径,引领文化方向,创设文化氛围,打造文化品牌阵地。


最后,俞书记谈到学院下一步会对标对表,注重凝练专业特色,做好党建与业务的有机融合。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发挥师生党员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做出特色,打造品牌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