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艺术学院开展山东省第十五届职业技...
· 艺术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开幕
· “百廿校庆 校友走访”杨鹁——心系...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高红燕讲座—...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张超——由形...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韩晓路——关...
· “百廿校庆 校友讲堂”刘承印——立...
 
当前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山东省第十五届职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2022-10-20 17:23   审核人:

为贯彻山东省教育厅等4部门关于举办第十五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鲁教职函〔2022〕43 号),展示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促进我校音乐教育专业职业教育水平的整体提升,艺术学院于2022年9月12日正式启动大赛选拔赛。选拔赛依据历届省赛、国赛的赛项内容,设立了声乐演唱(美声、民族、通俗选手均可参赛)、新谱视唱、合唱指挥三项,从多维度、全方面考查了选手的各项能力。本次选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轮,初赛通过个人报名、教师推荐,依据平时专业成绩和教师评分,选拔出9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将由声乐教研室打分推选出5名进入决赛的选手。


10月18日,艺术学院举办了选拔赛的最终决赛。为了能够全面考察学生的参赛能力,推选出在专业技能、舞台表现、综合素养等方面都具备省赛水准的选手,我院聘请了齐鲁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桑潇、山东女子学院戚梅教授、山东艺术学院美育教育系主任杜晓峰、齐鲁工业大学音乐教育系主任田春雨四位校外专家对进入决赛的5名选手进行综合考核,最终选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车梦雪、聂两名同学将集中培训,全力备赛即将到来省赛。



赛后,四位专家分别对五位参赛学生进行点评,在演唱表演音乐素养等方面给予了参赛选手宝贵的建议与意见也针对各级各类比赛各项参赛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总结与引导



最后艺术学院王沪红副院长再次对专家的到来以及所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学生能够认真对待在校期间的专业技能学习和理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选拔赛不止为参加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做准备,也旨在通过本次比赛,丰富校园艺术实践活动,能够充分发挥以赛促学的作用,激励在校学生能够通过各类舞台实践经验,反思自身在专业学习上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