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常规检查促规范 筑牢基础严治学——...
· 喜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泉...
· 喜报!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山东省职...
· “党建引领 深度融合”艺术学院党总...
· “落实课证融通 聚力勤学培优”艺术...
· “弦歌不辍 继往开来”济南幼儿师范...
· 庆祝党的二十大暨济南幼儿师范高等...
·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双创”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喜报!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一等奖
2022-12-28 13:20   审核人:

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经过一轮轮的延期推迟,终于在2022年12月26—27日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2021级音乐教育专业车孟雪同学在感染新冠病毒情况下,奋勇争先,荣获山东省一等奖 。

大赛共29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省内29所高职院校。赛项内容分为专业技能测试(包括声乐演唱3首作品、视唱、听辨)与笔试(艺术素养知识测试)两个模块。内容的设置全面考核参赛学生的专业素养、心理素质以及综合能力。


自接到大赛通知,为进一步提升参赛选手的专业素养与水平,力争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王沪红副院长的带领下,组建了教师指导团队,分别由王沪红、陈桐、张娅及石从圆四位教师组成。指导团队依据比赛相关要求,研究比赛各项环节及内容,积极筹备赛事,为了更高效的辅导学生学习参赛内容,四位教师为参赛学生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

临近比赛期间,车孟雪及指导教师在线下上课期间感染新冠病毒持续高烧,因担心身体状态影响比赛成绩,选手一度想要弃赛。教师团队在上课期间积极调整其备赛心态,共同坚持做好赛前最后的冲刺学习与辅导,完成相应的赛项内容训练,努力将外部种种压力转换为动力,线上比赛充分考验了团队师生协作互助、相互配合的能力以及团队成员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展示了团队师生戮力同心、坚持不懈、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对学生进行综合素养的全面考核,也是学生展示风采、相互学习的舞台。我院将继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课程建设,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发展的意识 ,创新人才培养方式,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够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今后的比赛和学习中取得更佳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