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1-06-25 19:36   审核人:


有序推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加快构建高质量教师队伍,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艺术教育学院于6月24日中午12:40在我校尽美演播厅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我院全体教师到场参会。



会上,院长刘伟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的文件内容,对接下来如何有效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了安排强调,师德师风建设需要抓实学习教育,各教研要积极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师德政策宣讲、师德教育培训等活动,每位教师都要积极争做师德先进典型。

 

     

 


随后,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沪红强调了本学期的监考制度与要求,公平公正的监考不仅是学校规章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良好师德师风的重要体现


   

助推良好师德氛围营造,下午2:30,我院组织了校园红色音乐剧《尽善尽美》的校内展演,演出面向全校师生。校园红色音乐剧是党史教育宣传的重要方式,通过党史教育的学习,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 

                 

 

                                  

                     

 师德师风建设是凝心铸魂、立德树人的基础性工程。我院将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常态化,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师德专题教育走心走深走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