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同行向未来
· 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
· 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章主题月活动
· 艺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
· 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习...
· 全力以“复”用心护航艺术学院稳步...
· 访企拓岗在行动 合作共赢谱新篇艺术...
· 线上教学开新篇·同心聚慧战疫情 艺...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我校国赛获奖总数全省高校排名第二
2021-06-08 09:38   审核人:

为提高我省高校美育教育教学水平,6月2日-6月4日,在临沂大学对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进行集中总结。艺术教育学院院长刘伟、教师时霞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悉,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我校国赛获奖总数全省高校排名第二,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教师时霞指导的合唱《打秋千》《调笑令·胡马》获得全国艺术表演类甲组一等奖,同时获得优秀创作奖。教师张文明指导的案例《红色基因注入戏曲山东梆子助力美育》获全国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二等奖。教师徐磊指导的书法《行书唐诗》获全国艺术作品甲组二等奖。教师杨伟指导的舞蹈《我心飞翔》获全国艺术表演类甲组三等奖。其它奖项若干。

我校师生在本次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赛出水准、赛出水平、赛出形象,展示出师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及不断追求卓越的创新性品质。我校师生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精心总结,查找不足,拓宽工作路径,围绕提升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这一核心指向,以塑造美好心灵为目标,以美育实践活动为依托,推动我校美育工作发展建设。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