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收...
·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
· 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志...
· 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师范生教育教...
· 常规检查促规范 筑牢基础严治学——...
·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系列会议
·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收看《榜样7》
2023-03-26 14:36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25晚上20:00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电视、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种形式第一时间学习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从“榜样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向榜样学习致敬。

本期节目邀请了王亚平、林占熺、路生梅、艾爱国、王传喜、孟昆玉、张玉滚、武大靖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榜样的力量无处不在,奉献的精神无时不有通过对榜样的学习,艺术学院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将继续以拼搏奋进的姿态,践行育人的使命担当,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