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收...
·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
· 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志...
· 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师范生教育教...
· 常规检查促规范 筑牢基础严治学——...
·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系列会议
·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
· 喜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泉...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义务教育艺术课程标准(2022年版)》
2023-03-23 13:5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教师对新课程标准和内涵的理解,落实新课标的教育理念和基本要求,提高课堂实施能力和学科核心素养。3月21日下午14:00艺术学院在艺术楼北楼410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义务教育艺术课程标准(2022年版)》进行解读。

会上,石从圆老师从小学音乐教育(1978-至今)的变化、教改后的三次课标修订、教育教学该如何做三个角度出发讲述了新课标发生的新变化和一些心得体会和感悟。贾兆惠老师从2022年新课标做了哪些加法、减法、革新,新课标引发的思考四个方面阐述课程目标维度、课程理念内容、学科融合、学段划分等,引导美术专业教师思考未来发展方向,应具备的素养。在场教师认真聆听,做好记录。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