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
· 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青春志...
· 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师范生教育教...
· 常规检查促规范 筑牢基础严治学——...
·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系列会议
·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
· 喜报!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泉...
· 喜报!我校学生荣获2022年山东省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常规检查促规范 筑牢基础严治学——艺术学院教学常规检查工作纪实
2023-02-18 12:48   审核人:

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各项教学活动规范有序进行,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艺术学院书记、院长带队组成检查组,自2月13日至2月17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教学常规检查活动。

检查小组成员严格执行查课纪律,提前到达集合地点,分别对艺术楼、初等楼、学生公寓进行检查。本次检查内容包含教师教学材料准备、师生到位情况、课堂风貌、环境卫生以及教学设备设施等。学院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工作态度积极,授课精神饱满,学生学习态度端正,为新学期创造了良好开端。同时,也对发现的教学设备问题、教学材料不规范问题及时指出,并建议任课教师把备好课、上好课作为教师的根本,认真履责。下一步,学院将通过教研活动和每周全体教职工例会的方式,总结经验做法,向课堂要质量。

B9EA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