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济南-临夏东西部教育协作线上研习主...
· 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
· 我院召开2023年教师培训项目启动会
· 学院召开新学期院务会
· 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 我院召开学院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
· 学院召开“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
·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院务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年度会议精神院会
2023-04-10 16:13   审核人:

4月10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年度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围绕校党委书记李海平同志的讲话精神,就落实落细2023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任务作部署。会议由王晓文主持。

会议强调,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要任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提升政治能力,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敢于担当的勇气,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确保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今年是项目建设年,各项目部须统筹谋划,项目为王,要找准着力点、深化点、关键点,要向专发力、向下延伸、向深发展,努力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内涵,以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效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0531-81911855 81915989  邮编:2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