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我院举行2023年度考核会
· 关于组织济南市第十七期乡村骨干教...
· 学习最美教师,加强职业坚守
· 第五期济南名师建设工程人选 第四期...
· 我院三名教师圆满完成市名师遴选活...
· 学院组织教师庆祝重阳节活动
· 我院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教师培训项目启动会
2023-02-28 15:54   审核人:

2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2023年教师培训项目启动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晓文主持,教师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临夏州开放大学跟岗教师丁睿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2022年济南市级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就存在的问题,取得的经验进行了梳理提炼。王院长强调,要锚定目标,认真思考,将教师培训与落实二十大精神的整体工作结合起来,创新线上线下混合式培训模式,建设教育培训人才库和资源库,落实精准培训相关要求。她要求启动培训前期工作,做到平台资源共享,让济、临各学段、各学科、不同层次老师共同参加学习。与会人员还就培训的课程体系、培训方式、学员遴选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商讨。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0531-81911855 81915989  邮编:2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