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我院举行2023年度考核会
· 关于组织济南市第十七期乡村骨干教...
· 学习最美教师,加强职业坚守
· 第五期济南名师建设工程人选 第四期...
· 我院三名教师圆满完成市名师遴选活...
· 学院组织教师庆祝重阳节活动
· 我院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0-25 10:14   审核人:

           1025日下午,济南幼高专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内容: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指出,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路走来,我们紧紧依靠人民交出了一份又一份载入史册的答卷。面向未来,我们仍然要依靠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前进道路上,无论是风高浪急还是惊涛骇浪,人民永远是我们最坚实的依托、最强大的底气。我们要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与人民心心相印,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0531-81911855 81915989  邮编:2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