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统一身份认证 | 办公平台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 我院召开学院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
· 学院召开“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
·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院务会
·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放假前工作安排会议
· 学院举行学习《中共济南市委教育工...
· 加强廉洁自律工作,严格遵守八项规...
· 我院教职工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与事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学院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10-05 10:4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形势下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和改进我院意识形态建设,10月5日,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会上,王院长首先传达了上级和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当前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态势,传达了学校领导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接着,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讨论了存在的隐患,共同研究了落实整改的办法和措施。她要求各位教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严守工作纪律,不断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思维,真正肩负起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817号

电话:0531-81911855 81915989  邮编:2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