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报销指南|工作动态|财务制度|政策法规|公开视角|财务表格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财务工作获评2022年度“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年”建设优秀单位和全省教育财会先进集体
2023-02-13 08:31   审核人:

 

我校财务工作获评2022年度“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年”建设优秀单位和全省教育财会先进集


2022年度“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年”建设活动和全省教育财会系统评比中,我校财务工作荣获建设优秀单位和全省教育财会先进集体两项荣誉,均为唯一获评的济南市属高校,陈洁同志获得全省教育财会先进个人。

在济南市财政局、济南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联合组织的全市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基础规范年”建设活动中,组织方对我校财务处会计核算及档案管理、人才培养、荣誉等方面综合审核评定,我校财务工作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被评为建设优秀单位(教育局属单位5个获评),是唯一当选的市属高校。

在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组织的2022年度全省教育财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学会对各会员单位在财务管理、教育财会研究及支持学会工作等方面综合评定,我校财务处作为唯一当选的市属高校被评为省教育财会先进集体,陈洁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以上荣誉的获得充分肯定了我校财务基础和管理水平,鼓舞了财务人员更加爱岗敬业、服务师生。新的征程,财务处将秉持脚踏实地、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再创佳绩!

附件1

济南市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年”

建设优秀单位名单(截取济南市教育局属单位)

济南市教育局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济南第三中学(济南市南中学)

山东省济钢高级中学(济南实验高级中学)

山东省济南第七中学

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附件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