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报销指南|工作动态|财务制度|政策法规|公开视角|财务表格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财务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暨本学期第一次处务会
2023-03-07 15:23   审核人:

财务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暨本学期第一次处务会

新征程新担当,新起点新作为。3月7日上午,财务处全体人员在办公楼二层讨论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暨本学期第一次处务会。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梁晓亮带领全处人员共同学习李海平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对学校未来五年和2023年度重点工作规划、工作任务、根据学校部署财务处需要完成的工作目标进行了重点学习解读。

梁晓亮指出,按照学校将2023年确定为项目建设年的要求,财务处本年度要对收费、预算编制、绩效管理、会计核算四个方面进行信息化改造升级。将财务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审计巡察整改和财务治理工作等方面确定为财务处项目,责任到人,通过制度建设、流程再造,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提升学校财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新征程上,财务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优良的服务意识和精神面貌,在新起点使各项财务工作有新的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幼儿师范学院贡献财务部门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济南幼儿师范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