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心路思政|凝聚青春力量 强化责任担...
· 初等教育学院张文明院长赴济南市中...
·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届班干部素质能力...
· 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学生赛)...
· “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教师赛...
· 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学生赛)...
· 我院召开小学教师职业技能训练模式
· 我院为2022级实习学生组织专题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初等教育学院张文明院长赴济南市中区汇诚小学参加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红色戏曲进校园展演活动
2023-11-16 08:30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11月15日下午,济南幼高专“小学教师教育专业群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暨红色戏曲进校园展演活动在济南市市中区汇诚小学隆重举行,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文明,艺术学院院长朱于芝,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恒、副院长仲维义,汇诚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绪昌,副书记赵修红,副校长井远红等领导出席活动,挂职教师王皓和十余名实习生一同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双方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更好的学习平台,共同推动基础教育的长远发展。

揭牌仪式上,张绪昌介绍了汇诚小学的情况,包括学校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张文明院长介绍了小学教师教育高水平专业群的建设情况,包括专业群的组建过程、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

张文明与张绪昌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标志着两所学校的合作进入新的阶段。朱于芝、张文明、分别发表讲话,表示此次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同时也必将推动双方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张文明为张绪昌颁发了“特聘专家”聘书,以感谢张校长在我院实践教学改革中所给予的支持。



张绪昌校长强调了此次合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希望双方能够携手努力,共同推动小学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

在揭牌仪式的最后,实习生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此次实践教学中的收获和感受。

揭牌仪式结束后,我校鲁韵戏曲社为汇诚小学的同学们送去了红色戏曲《王尽美》。开演前,党总支副书记刘恒首先发表讲话,介绍了《王尽美》的基本情况和演出目的。随后,与会者欣赏了革命历史剧——山东梆子《王尽美》。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和激昂的声腔展现了王尽美同志的英勇事迹和革命精神,让师生们感受到了传统戏曲艺术的魅力。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汇诚小学的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活动,不仅加强了两校之间的联系和合作,还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践机会和文化艺术体验。通过这种合作模式,双方今后必定能有更加深度的合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教学改革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