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职教 职业 职守|我院举办“全国首...
· 心路思政|凝聚青春力量 强化责任担...
· 初等教育学院张文明院长赴济南市中...
· 初等教育学院第一届班干部素质能力...
· 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学生赛)...
· 我院学生喜获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
· “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教师赛...
· 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学生赛)...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学生赛)校赛复赛圆满落幕
2023-10-31 10:37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1030日,我校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学生赛)校赛复A、B、C三个赛场圆满落幕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初等教育学院承办来自初等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的五队参赛学生通过初赛复赛两轮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评比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

 

现场,五个参赛团队抽签确定场次、赛题和展示顺序后,继续按照小学主题班会设计与实施小学教学设计与实施两个模块进行设计制作和展示。比赛中,参赛选手保持了初赛的风貌,分别撰写班会方案、制作主题班会说课课件进行班会说课撰写教学方案、制作教学课件、进行模拟课堂教学客观地展现了小学教育类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专业素养、专业知识水平、职业能力和创新水平四个层面上有了显著提升

赛由十位来自小学一线的名师、名班主任、校长和教研员组成评委团。初赛和复赛的两组评委交换模块对参赛选手的作品和展示进行评分。其中“小学主题班会设计与组织”模块占竞赛项目总分的40%;“小学教学设计与实施”模块占竞赛项目总分的60%。两个模块加权分数之和为参赛团队得分。

大赛组委会严格按照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学生赛)校级竞赛规程,成绩经评委组签字确认后,由监督组进行抽检复核,无误后由主评委和监督组人员签字确认,并报组委会备案。选手成绩由教务处公布。经过评委会的严格评审,李欣桐、焦莉萍团队获得推荐进入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