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组织收看全国职业院校优秀教师...
· 访企拓岗促就业 细致关怀暖人心
· 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
· 校长刘海峰带队走访企业拓岗位
· 访企拓岗促就业,凝心聚力谋发展
· 校长刘海峰带领初等教育学院开展“...
· 访企拓岗挖资源,多方合力促就业
·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力共护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挖资源,多方合力促就业
2023-05-29 15:25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学校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育人质量,响应国务院印发的《关于优化调整稳就业政策措施全力促发展惠民生的通知》要求,初等教育学院多举措拓宽就业渠道,促对接,强指导。5月29日,初等教育学院副院长赵晶前往济南市起步区起航实验小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校长郑国栋,副校长张明刚表示热烈欢迎。



副校长张明刚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和对相关工作岗位的需求。济南起步区起航实验小学是一所位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崔寨街道国博城片区,是济南起步区第一所新建小学,设学规模为六个年级30个教学班,目前有三个年级十多个教学班,但在职教师共有17人,有较多的岗位计划。郑国栋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实习生的教学能力和工作态度,并表示,在计划教师岗位招聘中,争取一定数额的内招计划,从小学实际情况出发,自主招聘部分教师入岗,这对于推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现“双向奔赴”提供了可能。赵晶副院长详细了解了小学对岗位需求的具体情况,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交流与培养,毕业生实习和就业,促进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实现深入合作。


我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把访企拓岗的成果落实到各个层面,助推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供需对接,促进就业育人,多方努力,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