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力共护航
· 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教师赛)...
· 初等教育学院鲁韵戏曲社参加山东省...
· 我院学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 职教周|学生社团成果汇演
· 教育学心理学教研室助力马山中心小...
· 手写飞扬 助你成长——德州杨庄实...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活动设计...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教师赛)赛项成功举办
2023-05-25 08:07 初等教育学院  审核人: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备战职业院校技能大赛5月24日,由教务处主办、我院承办的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教师赛)竞赛在初等教育学院楼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共设两个项目,分别为模拟课堂教学和说课。参赛教师通过抽签形式确定“模拟课堂教学”和“说课”顺序。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教学特色,展露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精湛的教学技巧。  



本次竞赛特邀三位小学教育研究领域的专家担任评委,分别是:山东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潘庆玉,齐鲁师范学院教授、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滕秀芹,济南市教育教学研究院小学部副主任、教研员管玲。三位专家评委立足教学实际,客观公正地对选手作出评价,赛事结束后又分别对参赛教师做了点评,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



小学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教师赛)赛项的举办,提高了我校教师钻研教学、更新理念、改革教法的热情,也为其他老师创设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钻研探讨的机会。


赛后,教务处将根据专家评定的成绩,推出选手代表学校备战省赛。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