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学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
· 职教周|学生社团成果汇演
· 教育学心理学教研室助力马山中心小...
· 手写飞扬 助你成长——德州杨庄实...
· 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活动设计...
· 初等教育学院公共外语组举行英语口...
· 专业英语教研室举办英语专业组口语大赛
· 初等教育学院启动2023年职业教育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原创红色戏曲《王尽美》走进归德中心小学
2023-04-27 10:20   审核人:

4月25日,受长清区归德中心小学之邀,我院原创并演出的红色戏曲《王尽美》走进该校,参加了长清区“红色教育融入大中小学地方课程”研究阶段成果展示活动。长清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赵华、归德教育办公室主任方绪强、初等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成立娟与长清区各街镇教研员、归德中心小学部分师生出席活动,观看了演出。



活动伊始,各级领导在讲话中分别指出,推动“红色教育融入大中小学地方课程”实践活动具有深远的意义,在大中小学生心中播下了传承红色文化的种子。



归德中心小学和长清七中师生完成课例展示后,鲁韵戏曲社带去的红色戏曲《王尽美》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的红色戏曲表演给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使学生从小铭记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涵养心灵世界。


本次活动立足红色资源,将红色教育和传统文化教育融入德育教育活动实施中,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怀。今后,我还要继续将红色教育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相结合,用红色文化培根铸魂,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