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快速通道:
学校主页 | 校长信箱
公告通知
学院新闻
· 我院启动“能工巧匠进校园”系列活动
· 我院启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 “携梦而去,满载而归”--我院2021...
· “书香有路,相伴而行”——汉语言...
· 我院开展实习工作实施成效调研工作
· 我院为2021级第二批实习生进行专题...
·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初等...
· 崇廉立德,廉洁润心——我院组织观...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启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2023-04-21 10:28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4月20日,我院在318会议室启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参加。



章慧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结合学院实际,重点学习了《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相关内容。章书记强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坚持“四个统一”,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同时,章书记结合济南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要求,明确要进一步查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压实责任,严明师德师风行为底线,加强自我约束,自觉做到从严修身、从严律己,时刻以身作则,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杜绝各种师德失范行为。同时,学院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将通过教职工大会、支部组织生活及教研活动等全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此次活动既是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也是学院全面启动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部署会。学院将进一步在全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自查自纠工作,以“正面引导、榜样力量”为抓手,坚持“学高为师、身正是范”的师范传承,全面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开展。

为建立健全监督惩罚机制,构建师德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学院设立师德师风问题监督电话和邮箱并向全院师生公布,全面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关闭窗口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丹桂路2011号
电话:0531-87207750  邮编:250307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