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活动
“春暖花开,不负时光”——常春藤幼儿园小四班户外春游活动

绿意怏然,万物复苏,春风阵阵飘来微微的花香,让人身心不经意的就想好好放松。小朋友们更是充满了期待与渴望,在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和常春藤幼儿园的宝贝们一起与春天相约,踏出春天的足迹吧!

春天花儿慢慢开放,小树发芽长高,小草钻出泥土,农民伯伯也开始了新一年的播种。我们一起学习农民伯伯来给植物浇水,体会他们的辛苦劳作,让植物喝的饱饱的,快快长大哦!

咦,发现了一只小蚂蚁,真的好惊喜。天气暖和,沉睡了一冬的小动物也开始揉揉朦胧的眼睛,伸伸懒腰出来活动了,它们已经好久没和我们见面了。孩子们你瞧瞧、他看看热闹极了。

春天是花的世界,是一切美的融合,是一切色彩的总绘。看到有的花瓣已经凋零,我小心翼翼的捡起来放在手心,把它们带回活动室做成了标本。看,它们依然那么美丽!

春风又绿神州,鸟语花香,桃红柳绿。古人韩愈说过"最是一年春好处"。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给人们带来了希望和美好。这么美好的时光,我们一起说着儿歌记录下这么美丽的瞬间吧。"春天天气真正好,地上长出小青草,树上小鸟喳喳叫,花儿开得多么好。”


快乐丰富的春游活动,让孩子们回归大自然,不仅使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更愉快,更充实,更丰富,而且扩展了幼儿的视野。通过亲身体验,培养了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感,提高了孩子保护环境的意识。


 

 

 


济幼高专常春藤幼儿园

2018年4月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