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2018年小班拟入园新生摸底调查通知

一、摸底调查范围

1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

2、与持有鲁商常春藤及御龙湾《房产证》或《购房合同》的业主有直系亲属关系的幼儿。(以提供的《户口本》和幼儿的《出生证明》为准)

3、该幼儿身心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活动。

二、2018年摸底调查时间

业主请于2018年3月19日-3月31日到常春藤物业服务中心进行信息登记,过时将不再进行登记。

三、需携带资料

1、鲁商常春藤或御龙湾《购房合同》或《房产证》

2、《户口本》、幼儿的《出生证明》

备注:

此次信息登记只针对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幼儿的摸底调查,并且不是最终的录取名单。如有需插班的幼儿年龄在(中班2013.9.1——2014.8.31、大班2012.9.1——2013.8.31)之间的也需按规定时间到常春藤物业公司进行信息登记,过时将不再进行登记。

请家长在摸底调查后,关注将在常春藤服务中心门口及幼儿园大门口公示的“2018年小班新生招生方案”(公示时间暂定5月中旬,以实际公示时间为准);符合招生方案中所列条件的幼儿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最终录取名单会在审核材料通过后确定并通知。

 

声明:2019年1月1日起,常春藤幼儿园所有通知公告将不再以短信、电话、或在小区楼单元门口张贴的形式进行通知,请每年3月1日-3月5日之间,通过以下三种途径关注查询幼儿园当年摸底登记通知信息,并了解幼儿园招生工作的各项内容及要求:

1. 常春藤幼儿园南门口张贴的相关通知。

2. 常春藤幼儿园网站(http://www.jnpec.edu.cn/cctyey/)发布的通知消息。

3. 常春藤物业服务中心门口张贴的相关通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2018年3月14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