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2017年中、大班插班生招生简章

根据《幼儿园工作规程》的要求,结合《济南市幼儿园分类评估验收标准》编班的要求,对照幼儿园实际班额情况,幼儿园九月份的中班有31个空余学位可以进行补录;大班39个空余学位可以进行补录。具体补录情况如下:

一、补录对象:

1.出生于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之间的幼儿。(中班)

2.出生于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之间的幼儿。(大班)

3.幼儿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

4.“持有常春藤房产证的业主;持有常春藤购房合同且户口为常春藤学区内户口簿的业主;只持有常春藤购房合同业主”这三种情况的已交房且前期在物业做过摸底登记的业主子女(交房日期截止到2017 年6月30 日)。

二、补录人数:中班 31人;大班 39人

三、具体注意事项:

(一)常春藤学区内户口簿:指幼儿和监护人户口必须同时落到常春藤小区所属派出所——大学路派出所,落户时间截止到2017年6月29日(含)。

(二)补录依据:

先录取已“办理常春藤房产证或有常春藤学区内户口簿的业主的子女”,录取后剩余的学位,再补录只“持有常春藤购房合同的业主子女”。以购房合同签署时间的先后排序,中班补录到满31人为止;大班补录到39人为止。(合同签署时间相同的,按幼儿年龄从大到小排序)。

(三)所提交的材料包括

1.房产证(或购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购房合同要复印正文的前三页和盖章、按手印的一页,共四页;并附带在“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合同查询结果截图(打印一份)。 (合同查询地址:http://www.jnfdc.gov.cn/)

2.户口本原件及“户籍首页、家庭关系页、孩子情况页”的复印件。复印件A4纸打印,分别复印到正反两面。(若孩子和购房者不在一个户口本上,需提供孩子和购房者关系的证明材料)

3.购房者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A4纸打印,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面纸上,正面在上,反面在下。

4.幼儿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5.幼儿预防接种本(或卡)原件及复印件。

四)提交材料的时间:2017年6月29日上午9:00-10:00(幼儿园多功能室)

四、录取名单会于7月4日在幼儿园南门张贴。 公布录取名单的幼儿家长,需持常春藤物业服务中心开具的相关证明(盖有物业章),于7月6日上午9:30到幼儿园报到,填写《幼儿入园登记表》,加入2017年插班生家长QQ群,并领取《秋季插班生注意事项》。

报到当天为方便各位家长填写登记表,需携带的证件材料有:

1.户口本中幼儿个人信息页。

2.幼儿出生证。

3.幼儿接种证。

 济幼高专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2017年5 月 19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