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常春藤幼儿园迎接区教体局督导组检查报道

为强化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27日下午,区教体局督导组职成幼中心主任孟庆武及学前科科长宋甲峰一行7人莅临常春藤幼儿园,就幼儿园办园行为开展情况进行深入检查和指导。

首先,督导小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徐青园长的工作汇报。接着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整体环境、教育教学设施、幼儿户外活动。从专业角度出发,认真、细致地查阅了幼儿园档案资料,全方位就依法规范办园行为、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德育工作、内部管理等方面进行评估、汇总,深入了解了幼儿园的保教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们一致认为幼儿园环境创设体现了园所特色,安全、后勤、保健等工作做的扎实、细致,各类档案资料齐全,教育教学工作常规管理有序,教研工作开展的深入,实际教研氛围浓厚。并针对如何更好地提高保教质量,开展有趣的区域活动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此次督导评估,对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创新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从细处着手,继续推行优效管理、锻造优质师资、创设优美环境、培养优秀幼儿,让孩子们享受快乐教育,感受成长幸福,不断深化内涵发展,创办高质量、有影响力的省级示范园。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