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常春藤幼儿园开展“关于《安全生产法》主题宣传周”的宣传与学习

为了更好的加强幼儿园安全保教工作,提高教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根据“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法》主题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济南幼高专常春藤附属幼儿园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幼儿园网站对《安全生产法》宣传标语进行宣传,并组织教职工进行培训学习。

《安全生产法》宣传标语

 

1.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安全生产周”活动。

2.认真学习、大力宣传、坚决贯彻《安全生产法》。

3.严格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消除重大事故隐患。

4.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操作规程。严禁违章指挥、违章作业。

5.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养成遵章守纪美德。宣传安全文化知识,推动安全文明生产。

6.为了您全家幸福,请注意安全生产。为了您和他人的幸福,处处时时注意安全。

7.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

济幼高专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七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