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保健
健康体检,呵护成长——常春藤附属幼儿园顺利完成本学期幼儿健康体检工作

为了更好的了解幼儿生长发育状况,保障幼儿健康成长,对疾病预防提供有效依据,本学期于2019年10月14日-17日,常春藤幼儿园保健大夫和老师们对全园幼儿进行了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体检的项目有视力筛查,身高、体重测量,口腔检查等。在幼儿园各班老师的配合下,保健大夫解际花,食堂管理员张笑丽认真、细致地给每个孩子做了常规检查。孩子们井然有序的排好队,积极配合。孩子们的表现得到了体检老师的一致好评。

体检后,保健大夫根据每位幼儿测量的各项数据进行分析、评价并将体检的结果和矫正意见及时反馈给老师和家长,通过此次体检,不仅让家长及时了解了幼儿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并对孩子的健康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干预,针对孩子的身体情况调整饮食结构和习惯、作息时间等,同时也提高了幼儿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促进幼儿健康成长,让孩子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迎接未来的每一天。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