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童心齐运动,快乐共成长—济南幼高专附属常春藤幼儿园汇操评比活动报道

金秋十月,迎来了本学期的早操评比活动,为了培养孩子对早操的兴趣,促进幼儿身体动作的发展,增强幼儿体质、培养他们的初步竞赛意识和集体合作精神,我们以“我健康、我快乐”为宗旨,精心筹备了这次比赛。

这次早操评比活动,每个班级的师生都认真准备,准备把最好的姿态展现给大家。

小班的小朋友是入园时间最短的,也是园里最小的弟弟妹妹,他们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活动,身为幼儿园里年纪最小的萌娃娃,他们用稚嫩的小手、小脚,在音乐中快乐的跳跃,跳出他们的魅力。

中班的宝贝们活力四射,动作整齐划一,篮球铿锵有力。他们的小脸上洋溢着快乐 和自信,宛若在云间穿梭的小精灵!健康可爱,值得期待!


大班的哥哥姐姐们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队形变换快速,随着音乐节拍跳出了元气满满,动感十足。

汇操结束后 孟瑛颖园长与各班老师根据3–6岁儿童身心发展特点,从幼儿的积极性、队列的整齐程度、以及幼儿的情绪等各方面进行讨论分析,对小班、中班、大班幼儿早操提出了动作的不足之处和进一步的改进方法。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一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