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举国同庆 盛世华诞——济南幼高专常春藤幼儿园国庆活动主题报道

穿越历史,面向未来。我们在星光灿烂下,倾听时代的钟声;我们在漫漫长夜中,等待黎明的曙光,等待这不同寻常的一天——祖国母亲七十二年华诞。

国庆节是对孩子进行爱国教育的好时机,通过各种手工、唱歌等活动,让孩子感受祖国的美好和强大,提升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增加孩子的爱国意识,让他们的国庆快乐而有意义。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为五星红旗,长方形,红色象征革命,其长与高为三与二之比,旗面左上方缀黄色五角星五颗,象征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大团结,星用黄色象征红色大地上呈现光明。

常春藤幼儿园开展了“我动手我快乐,我把礼物送给祖国妈妈”的艺术领域教育活动。小小爱国心,满满中国情。幼儿通过自己的动手能力,制作了各种各样充满爱的作品,童心与红星一起闪光。折一折,画一画,稚嫩的笔触挥洒在画纸上,承载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此外,各班幼儿通过语言表达了对祖国妈妈的热爱。

二〇二一年十月一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