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
小手牵大手 “一盔一带”我先行——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安全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培养全体教职工、在园幼儿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行为习惯,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围绕“一盔一带“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教育活动。


一盔指的是安全头盔,一带指的就是安全带。通过开展“一盔一带“安全教育活动,孩子们了解到在乘坐摩托车或电动车时戴上头盔,能够保护头部安全,如果万一出现交通事故,可以减轻外力碰撞造成的骨折及颅内出血状况。安全带主要起固定作用,能在发生交通事故时保护驾乘,减轻碰撞及损伤。

幼儿园和家庭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对此我园教师与家长共同践行“一盔一带”良好行为,为幼儿树立良好的榜样。一盔一带践于行,平安顺达始于心。为了我们及家人的安全,自觉养成规范使用安全头盔、安全带的出行习惯,并带头践行“一盔一带”文明交通行为。让我们家园携手,为幼儿的安全保驾护航。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五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