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研
常春藤附属幼儿园举行教师礼仪培训活动

为帮助教师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提升礼仪素养,树立文明、儒雅的教师形象,三月十七日,济南幼高专常春藤附属幼儿园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礼仪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围绕着教师的个人礼仪包括:着装礼仪、商务礼仪、餐饮礼仪、公共场所礼仪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分别从教师的个人形象、站姿、坐姿、走姿和教师的微笑、手势动作逐一进行了学习和规范,在培训中还邀请了部分老师上台为大家做动作示范,并现场做纠正指导,并列举了很多日常生活中的事例。参加培训的教师们都能认真倾听并做好笔记。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受益匪浅,了解了日常生活中的礼仪运用方法,同时也认识到作为教师,不仅要有精湛的业务能力,还要养成良好的教师文明礼仪,在孩子和家长中树立榜样作用,做孩子们的表率,做文明优雅教师,以规范的文明礼仪展现自身的人格魅力!‍‍并表示要把这些礼仪内容运用到教育教学中去。



济南幼高专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2017年3月17日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常春藤附属幼儿园 电话:0531-87206928  0531-87206915 邮编:250300
地址: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文汇路中段 | 建议使用IE7.0以上浏览器浏览